不少上班族中午都會看傳單訂便當,但台輕婚紗北市衛生局稽查,發現有11家便當店在傳單的訊息跟實際店面不一樣,甚至有3家不同名字的便當店登記在同一個地址,而便當店喊冤,是因為業務為了拼業績才用不同店名發傳單。

衛生局蒐集的傳單,上面甚至連地址都沒有,衛生局實際走訪,也已經沒有營業事實。就怕幽靈便當橫行,食品安全會出問題,衛生局與消保官將依歐美婚紗台北市消費者保護自治條例,要求被點名的11家業者限期改正,否則將處以2萬到10萬罰鍰。

一般傳統的婚紗店比較不會提供全部毛片,但這是可以談的,如果你認為妳的談判能力不做,是可以爭取看看,當然跟妳接洽的業務也是很大的關鍵,要看他願不願意去幫妳爭取,或者把折扣讓給妳,而一般自助婚紗的婚紗店就幾乎都會給全部毛片、全部照片的電子檔,我很高興遇到一個讓我把每一塊錢都是花在刀口上的婚紗店店長,她會用心去了解我們的狀況,讓我們在最少的預算,還可以再給予更多折扣空間,但服務並不會變差,還是非常用心地去幫我們處理婚紗拍攝、婚禮拍攝,一點也不馬虎,最重要會找婚紗店就是想要拍出美美的婚紗照留念一輩子,也是見證我們愛情的時刻,她把可以扣錢,確認對我們不會有太大幫助的產品可以扣掉(例如簽名綢、,把扣下來可以用在更重要的部分,然後幫我服務的業務是從一開始就一直都是她,所以她很清楚我們的狀況,也極力幫我們爭取很多優惠,並且讓我可以禮服全區挑,這樣我的選擇就更多,也比較有足夠的出租輕婚紗時間與選項讓我找到我的本命婚紗。

婚紗禮服到底要怎麼穿比較好,要以舒適為主還是要以美觀為主?租婚紗的時候挑選一套婚紗禮服,往往都需要花費很多時間,許多人給出建議後又會開始猶豫,這樣的情況可以說是很常見到,如果在租婚紗時,不知道要如何選擇,我們可以先從舒適度來考慮,在來我們也可以依照自己平常穿衣風格來選定,比如說:自己的優勢就是在鎖骨,露出鎖骨能讓整體畫面更加性感美麗,那麼在租婚紗的時後,就可以選擇無肩的款式了,當然如果平常日常生活的穿衣風格就以舒適為主,那麼選擇有肩的款式,就會比較輕鬆自在,如果比較保守的新娘在租婚紗時就可以選擇有點紗的短袖口,這樣也會比較有安全感,這些都可以供你在租婚紗時選擇有個依據,這樣可以比較快挑選完畢,不會被婚紗店幾百套的婚紗給困住挑不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soaeznqqft 的頭像
    thesoaeznqqft

    thesoaeznqqft的部落格

    thesoaeznq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