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台中的旅館業越來越競爭也越來越有特色,在中區的藍天飯店主打工業復古風,尤其是大廳的千歲牆在網路爆紅,198個行李箱堆疊起來,讓不少民眾慕名而來,另外還有業者鎖定年輕族群,打造有KTV包廂的房型,讓旅客來住還能盡情歡唱。

超大水晶吊燈充滿華麗質感,旁邊的堆了兩層樓的行李箱格外顯眼,這也是讓這間飯店爆紅的打卡景點。

星動銀河旅館主任李家伸輕婚紗:「他們來就是問,聽說你們好像歐美婚紗有KTV的房間,他就會找他台中的朋友這樣,來這邊住的話就可以直接唱歌,也不用到KTV去這邊也安全,我們24小時都有櫃台人員在。」

一般傳統的婚紗店比較不會提供全部毛片,但這是可以談的,如果你認為妳的談判能力不做,是可以爭取看看,當然跟妳接洽的業務也是很大的關鍵,要看他願不願意去幫妳爭取,或者把折扣讓給妳,而一般自助婚紗的婚紗店就幾乎都會給全部毛片、全部照片的電子檔,我很高興遇到一個讓我把每一塊錢都是花在刀口上的婚紗店店長,她會用心去了解我們的狀況,讓我們在最少的預算,還可以再給予更多折扣空間,但服務並不會變差,還是非常用心地去幫我們處理婚紗拍攝、婚禮拍攝,一點也不馬虎,最重要會找婚紗店就是想要拍出美美的婚紗照留念一輩子,也是見證我們愛情的時刻,她把可以扣錢,確認對我們不會有太大幫助的產品可以扣掉(例如簽名綢、,把扣下來可以用在更重要的部分,然後幫我服務的業務是從一開始就一直都是她,所以她很清楚我們的狀況,也極力幫我們爭取很多優惠,並且讓我可以禮服全區挑,這樣我的選擇就更多,也比較有足夠的時間與選項讓我找到我的本命婚紗。

台中旅館業競爭,各家都拼特色還有主打無人旅店,從Check in到退房都自己來,還有送餐機器人,從大廳送到房間出租輕婚紗門口,另外還有飯店,直接在大廳擺放巨型溜滑梯,小朋友還沒出去就玩瘋了,各家飯店現在除了住宿,也加了不少亮點,除了吸引觀光客也成功增加曝光度。

像我們租借婚紗時,可以看到準新娘總是很難選擇,因為我們每家店可以租借的歐美婚紗款,或者是亞洲設計款總計都超過50套,所以大家都可以在婚紗店裡挑選各種品牌、試穿不同款式與剪裁的婚紗,就算尺寸不合身,我們也可以幫忙修改,而我們的價格會因為品牌與剪裁、質料、設計感等條件來影響租借價格,所以範圍其實蠻廣的,不管你是想要平價或者高貴奢華風,本店都可以幫準新娘找到最適合的婚紗,輕婚紗很受年輕人喜歡,比較好攜帶,重量相對一般婚紗輕很多,輕婚紗的設計也相對簡約,線條更加俐落,輕婚紗不會出現大面積的蕾絲、繡花、水鑽跟厚重的蓬裙,所以看起來更高雅,更仙氣,所以準新娘們要選擇到喜歡的婚紗店是需要做點功課的,當然你可以直接到大型連鎖婚紗店租借婚紗,因為這種比較大間的婚紗公司會常常將禮服或婚紗贊助給曝光度較高的明星,可以提高該公司的知名度,也能提高公司信譽,在這網路發達的時代,大家都會透過網路去找評價心得,盡可能少吃點虧,多做點功課一定會對你結婚前準備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soaeznqqft 的頭像
    thesoaeznqqft

    thesoaeznqqft的部落格

    thesoaeznq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